2021年福特野马Mach E信息娱乐系统车道测试

时间:2021-01-28 09:57:49来源:
导读 特斯拉基本上已经强制要求在电动汽车中配备巨大的触摸屏。Polestar肯定遵循了这一领先原则,Rivian也打算这样做。在欧洲,可爱的Honda E的

特斯拉基本上已经强制要求在电动汽车中配备巨大的触摸屏。Polestar肯定遵循了这一领先原则,Rivian也打算这样做。在欧洲,可爱的Honda E的屏幕覆盖了仪表板的整个宽度。

然而,看起来最有可能挑战特斯拉在屏幕尺寸和整体电动汽车需求上的汽车-出色的2021年福特野马Mach-E拥有其中最大的一部。它长15.5英寸,实际上将Model Y和Model 3的触摸屏夹了半英寸。一个怀疑不是偶然的。与特斯拉的屏幕不同,Mach-E的屏幕是垂直方向的,不必像仪表板那样承担双重责任,因为它在方向盘前方包括一个单独的10.5英寸信箱式宽屏显示器。您知道仪器应该在哪里。

让我们仔细看一下Mach-E的巨型屏幕,但简而言之,它实际上比福特的小型信息娱乐触摸屏改善了功能。对于其他放大的屏幕,包括福特自己的Explorer和F-150,则无法做到相同。

拥有巨大的屏幕是一回事,但这可能意味着汽车制造商将尝试在屏幕上填充尽可能多的东西。您最终会出现信息过多的情况,并且在屏幕上注视着眼睛……因此不在路上。您还可以使用与背景颜色相同的小图标,例如Mercedes MBUX,这会给您带来同样的干扰问题。

现在,让我们看一下Mach-E。按钮很大。它们轮廓清晰,并且有颜色变化。很多像公羊1500,卫星广播电台是由每个站的丰富多彩,轻松读取标识呈现。它们被放置在容易看到和触及的位置。如果有的话,与大多数其他信息娱乐系统中的图标相比,这些图标实际上可以缩小一点以适合一两个,并且仍然更大,更清晰。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