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虎的乘用性能是否优于沃尔沃XC60或宝马X3

时间:2021-01-25 10:33:30来源:
导读他们说狗主人变得像他们的宠物。我不知道是否可以对汽车制造商及其产品做出类似的评价。现代陆虎具有许多特质,但它们并不是现代家用汽车中

他们说狗主人变得像他们的宠物。我不知道是否可以对汽车制造商及其产品做出类似的评价。现代陆虎具有许多特质,但它们并不是现代家用汽车中反应最灵敏或敏捷的产品。作为一家公司,陆虎都不是。

还记得Land-e的概念吗?几年前,我在Land Rover盖登(Gaydon)总部通风的大厅里度过了愉快的几个小时,被告知所有这些。这是一个技术展示,旨在突出公司当时正在做或正在开发的所有小事情,以使其陈列室模型更加省油。因此,我敢说它完全达到了其主要目的。

但这也是神行者大小的汽车,具有缩小的发动机,混合动力驱动和电动后桥,它可以追溯到2006年。也许那时的管理层看不到树木的树木,或者他们只是根本没有电动陆虎的需求。好吧,现在肯定应该有需求

经过漫长的等待之后,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Discovery Discovery终于和我们在一起,正好赶上了不可避免的疯狂插电式抢购。这既不是路虎的首款PHEV,也不是首款插电式中型SUV。索利哈尔(Solihull)抚摸着胡须,抚摸着各种各样的软垫服装时,竞争对手却只是继续推出自己的替代品。并且,从福特到奥迪和沃尔沃于大众,大多数已经有了。

那么,这款新的Discovery Sport P300e对正在成为SUV市场中一个相当成熟的部分有什么影响?那么,对于陆虎类似磨石般的车队平均企业二氧化碳排放量又能做什么呢?好吧,这两个问题的简短答案应该是“足够”。

在全球范围内,Discovery Sport仍然是整个Jaguar Land Rover稳定装置中最畅销的车型。

像大多数电动选件一样,P300e不会是该车型系列中最便宜的选件之一(尽管它的价格比大多数主要竞争对手都便宜),但对于可以通过运行节省税款的企业和车队驾驶员而言第一,它应该具有很好的财务意义。

但是,拥有,使用和驾驶汽车是否会令人信服?好吧,在经过一些背对背测试并与几个插入式竞争对手BMW X3 xDrive30e和Volvo XC60 T6 Recharge进行了询问之后,我可以自信地告诉您应该这样做。除了可以在纸上获得正确的生命统计数据之外,这款新型陆虎还算是有点桃红色:精致,反应灵敏且非常令人愉悦。在某些情况下,它可能并不会在纸张上节省燃料,但是像所有PHEV一样,这将取决于您如何使用它。啊,是的,完美的摆脱困境的卡:责怪最终用户。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