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人在蒙特卡洛拉力赛上取得了第八次破纪录的胜利

时间:2021-01-25 10:33:32来源:
导读 塞巴斯蒂安·奥吉尔(Sebastian Ogier)在拉力赛蒙特卡洛(Rallye Monte Carlo)的险恶环境中取得了胜利,这使他和丰田WRC车队的赛季有了一

塞巴斯蒂安·奥吉尔(Sebastian Ogier)在拉力赛蒙特卡洛(Rallye Monte Carlo)的险恶环境中取得了胜利,这使他和丰田WRC车队的赛季有了一个最好的开端。

对于塞巴斯蒂安·奥吉尔(Sebastien Ogier)来说,这是一次值得纪念的胜利。这不仅是他在WRC上的第50场胜利,而且是在蒙特卡洛拉力赛上创纪录的第八场胜利。

所有这些,在Ogier甚至都不打算参加比赛的季节中。他最初的计划是在2020年底退休,但由于Covid-19大流行,他与丰田的合同延长了一年。“我认为这是正确的决定;现在我的眼中几乎流着泪!” 他在最后阶段结束时说。

这位法国人想要成为八次世界冠军的提议是在他于周六早晨在黑暗中进入蒙特卡洛拉力赛的领先之后取得的最佳开局,令人惊叹的上演时间比任何人都要快整整17秒。这是他永远都不会失去的领先优势,此前他在周五的穿刺和半旋转状态下摔了超过半分钟。

周五晚上,他的队友埃尔芬·埃文斯(Elfyn Evans)跟着他回家,他在15个赛段之后以32秒的成绩落后终点。历史上最短的蒙特卡洛拉力赛。威尔士人说:“找到平衡点始终是一个问题:尽最大努力取得进步,但要确保自己不会失去自己所拥有的东西。”

与去年的蒙特冠军相比,两辆丰田汽车都有一分优势:现代车手蒂埃里·诺伊维尔(Thierry Neuville)和他的新副驾驶马丁·维达格(Martijn Wydaeghe)只是在拉力赛开始的三天前就出任了。诺伊维尔(Neuville)在周日早晨的第一阶段进入了第三名,取代了卡勒·罗万佩拉(Kalle Rovanpera)的丰田车,后者在周五的一次野外旅行,周六的内部通话失败以及周日的爆胎中浪费了时间。尽管如此,年轻的芬恩还是在另一位现代车手丹尼·索多(Dani Sordo)和日本门生高本胜夫(Takamoto Katsuta)的最后一名丰田车手中夺得了第四名。

现代汽车在周五选择了错误的轮胎选择,选择了带钉轮胎和普通的沥青轮胎-但是那天,没有足够的冰和雪,使这些螺栓值得使用。

不过,周六和周日弥补了这一点,经典的蒙特卡罗条件与二月份的下一轮冠军相似:北极拉普兰拉力赛。

这是蒙特卡洛(Rallye Monte-Carlo)另一个为2019年冠军奥塔·塔纳克(Ott Tanak)忘记的地方:在去年首次亮相现代车后撞车之后,周六他两次刺穿,使他没有足够的橡胶来恢复比赛。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