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Ram 1500信息娱乐车道测试

时间:2021-01-25 10:33:33来源:
导读 2021 Ram 1500标配一个简单的5英寸触摸屏,而大多数版本上的8 4英寸版本是标准装备,与克莱斯勒 道奇 吉普 兰姆系列中其他地方的用户界面

2021 Ram 1500标配一个简单的5英寸触摸屏,而大多数版本上的8.4英寸版本是标准装备,与克莱斯勒/道奇/吉普/兰姆系列中其他地方的用户界面相同。与北美Stellantis帝国(ugh)中的所有其他品牌不同,Ram在Uconnect上具有独特的特色:12英寸垂直方向触摸屏。斯巴鲁傲虎(Subaru Outback),福特探险者(Ford Explorer)和每辆沃尔沃(Volvo)等其他汽车也提供类似的高屏幕,但它们都无法利用方向和尺寸来完成如此出色的工作。可以说与福特F-150的新型巨型触摸屏。

我对系统的完整评论是视频形式,可以在上面观看。我在下面还提供了一些图片,以更深入地挖掘和触摸我在视频中错过的某些区域。

这就是您只想要一张巨大地图时的屏幕外观。可悲的是,地图图形非常低保真和Garminy。

正如我在视频中提到的那样,我对该系统最喜欢的事情之一是能够选择顶部显示的内容和底部显示的内容。Ram的屏幕基本上是两个普通屏幕的大小,在这方面绝对有帮助。

我特别喜欢您可以在收音机控件的同时看到Apple CarPlay。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