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TSA召回订单后特斯拉的信息娱乐系统升级享受40%的折扣

时间:2021-01-25 10:33:34来源:
导读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要求特斯拉由于触摸屏故障召回近159,000辆汽车后,特斯拉将其信息娱乐升级成本降低了40%。升级带来了

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要求特斯拉由于触摸屏故障召回近159,000辆汽车后,特斯拉将其信息娱乐升级成本降低了40%。升级带来了一系列新功能,同时删除了旧功能,同时也解决了代理商发现的问题。

2018年3月之前制造的Model S或Model X的所有者可以通过Tesla App购买信息娱乐升级,该公司将其简称为信息娱乐升级。它增加了车载视频流,Caraoke和Tesla Arcade等功能,并删除了AM,FM和Sirius XM收音机。重要的是,它还包括一个更快,响应更快的触摸屏,该触摸屏不依赖于NHTSA调查结果中确定的故障硬件。

直到2021年1月,特斯拉将价格降到1,500美元,特斯拉才收取2500美元的升级费用。它会定期调整选件包和汽车的成本,因此降价并不罕见,如果捆绑包的价格在不久的将来再次发生变化,我们也不会感到惊讶。奇怪的是时间。

解释突然下降的一种方法是,特斯拉希望告诉客户,他们在等待汽车充电时能够在Netflix上流式传输“ Cobra Kai ”,从而减少了迟早需要召回的车辆数量,假设它选择不质疑NHTSA的报告。召回汽车来更换三美分的螺栓非常昂贵,因此更换159,000个触摸屏可能要花费数百万美元。

作为权衡,选择升级而不是等待召回的驾驶者会获得一些功能。如果发出召回通知,特斯拉将在受影响的汽车中更换触摸屏,但可能不会在游戏和连接性上加载触摸屏。

当然,这家总部位于加州的公司可能只是想让其客户在受到全球大流行和经济不确定性影响一年后,更轻松地访问最新的技术功能。它没有对这种下降发表评论,对于召回仍然保持令人惊讶的安静。正如我们所报告的,它可以接受NHTSA的调查结果并召回受影响的汽车,也可以对该决定提出上诉。它必须在2021年1月27日之前答复。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