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保时捷Taycan推出不到$82K的RWD模型

时间:2021-01-23 08:49:45来源:
导读全新的后驱动2021保时捷Taycan基本车型比最便宜的装饰更轻巧,便宜得多,这似乎是一种将这款电动运动轿车推向更多发烧友手中的好方法。在今

全新的后驱动2021保时捷Taycan基本车型比最便宜的装饰更轻巧,便宜得多,这似乎是一种将这款电动运动轿车推向更多发烧友手中的好方法。在今天之前,最便宜的Taycan是4S版本,起价为105,150美元。新款后轮驱动的Taycan的价格降低了23,900美元,折合人民币81,250美元。

单马达Taycan仍然会带来一些热量,尽管不及Taycan 4S和更强大的Taycans更高。配备标准的79 kWh电池组,基本的Taycan通过其后置电动机输出402 hp和254 lb-ft的功率。

升级到93千瓦时的Performance Battery Plus(5,780美元的选件),果汁最高可达到469 hp和263 lb-ft的扭矩。除成本外,电池和性能升级的其他损失是质量增加了170磅。两者的0-60英里/小时的时间是相同的(估计为5.1秒),但是Plus版本的时间比四分之一英里少0.2秒。

在设备方面,标准车轮是19英寸Aero单元。在它们的后面隐藏着六个活塞的前制动钳和四个活塞的后制动钳。升级的制动选件以及更大的车轮是可选的。保时捷主动悬架管理是标准配置,但可选配自适应空气悬架。像任何适当的保时捷一样,在选装件和Taycan的价格膨胀上也要加些泡沫。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