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Y助力该品牌在加州注册的数量跃升了63%

时间:2021-01-22 10:32:24来源:
导读特斯拉在加利福尼亚州车辆登记与去年相比,第四季度增长了近63%,主要是由于公司的成功Y型,根据来自交叉销售数据,研究公司,核对标题和注

特斯拉在加利福尼亚州车辆登记与去年相比,第四季度增长了近63%,主要是由于公司的成功Y型,根据来自交叉销售数据,研究公司,核对标题和注册数据。

该汽车制造商在本月初报告称,受电动汽车采用率稳步上升的推动,2020年汽车交付量好于预期,尽管该公司在全球汽车行业严峻的一年中勉强实现了其雄心勃勃的全年目标50万辆的目标。

周三发布的报告显示,在电动汽车制造商及其最大的美国市场的领头羊特斯拉在加利福尼亚的注册,在截至去年12月的三个月中从第三季度的低点约16,200辆恢复至约22,117辆。

特斯拉的Y型紧凑型跨界多用途车在该州的注册人数约为11,417,超过了Model 3的注册人数。特斯拉的Model 3大众市场轿车在加利福尼亚的注册量每年下降34%至7,044。

在收集数据的23个州中,第四季度Tesla的注册总数为44,749,其中Model Y占近一半。

登记数字可能无法准确反映该季度的车辆交付数量,因为在美国,登记通常需要从销售之日起大约30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