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Taycan新型后驱基础车型价格降至7万英镑

时间:2021-01-20 10:33:26来源:
导读保时捷在欧洲扩大了Taycan电动运动轿车的阵容,推出了新的入门级后轮驱动车型。入门级车型于去年夏天首次在中国上市,其标志就是Taycan。它

保时捷在欧洲扩大了Taycan电动运动轿车的阵容,推出了新的入门级后轮驱动车型。

入门级车型于去年夏天首次在中国上市,其标志就是Taycan。它将电动汽车的起始价格降低了约13,000英镑,至70,690英镑-与Panamera系列的入门价格非常相似。交付于三月开始。

Taycan具有两个电池容量;标准的79kWh版本在超载模式下输出402bhp,声称的续航里程为268英里,而93kWh Performance Battery Plus型号则为469bhp,声称的续航里程为301英里。两种型号在5.4秒内可覆盖0-62mph。

最高时速为143 mph,而Taycan 4S的时速为155 mph,后者以前是欧洲最便宜的Taycan变体。

标准电池的充电速率最高可达225kW,而Plus电池的充电速率可达270kW。这意味着可以在22.5分钟内从5%到80%的电量充电。

Taycan的基本电动机的尺寸与4S的电动机相同,并且还保留了两速变速器。它还保持了相同的高性能刹车,前排六活塞卡钳,后排四个活塞。

作为标准配置,Taycan装有LED大灯,局部皮革内饰,八向电动可调前排座椅和19英寸Aero车轮。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