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姆勒将削减产量并减少第二家工厂的生产时间

时间:2021-01-19 10:21:08来源:
导读 据德国《 Handelsblatt》周四报道,戴姆勒将削减产量并减少第二家工厂的生产时间,这是遭受全球半导体短缺的最新汽车制造商。汽车制造商和

据德国《 Handelsblatt》周四报道,戴姆勒将削减产量并减少第二家工厂的生产时间,这是遭受全球半导体短缺的最新汽车制造商。

汽车制造商和电子制造商正面临芯片短缺,因为消费者需求从大流行(导致制造延误)引起的低迷中反弹。

在奔驰制造商将减少不来梅生产,本报报道,与工厂甚至可能在二月初被关闭一些日子。

戴姆勒没有立即发表评论。

周二,该公司表示将减少在拉施塔特(Rastatt)的紧凑型汽车工厂的工作时间。

竞争对手大众汽车周三表示,由于半导体短缺一直困扰着全球汽车业,它将进一步削减其德国北部主要工厂的汽车产量。

星期四,大众汽车的品牌奥迪还宣布将削减其内卡苏尔姆(Neckarsulm)和英戈尔施塔特(Ingolstadt)工厂约10,000名员工的工作时间。从下周到1月底,生产将部分停止。

由于短缺,其他几家汽车制造商也调整了产量。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