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梅根RS战利品2021的首次驾驶测评

时间:2021-01-18 10:17:16来源:
导读 这是雷诺MéganeRS Trophy的最新版本,这辆车将继续存在,值得我们庆祝,但是它已经在越来越多的高性能汽车对欧洲市场产生了敌意。

这是雷诺MéganeRS Trophy的最新版本,这辆车将继续存在,值得我们庆祝,但是它已经在越来越多的高性能汽车对欧洲市场产生了敌意。

法国汽车市场曾一度成为热掀背车的摇篮,如今已成为一个市场,由于收紧排放税,现在已经完全避开了几个以热掀背车为中心的性能品牌。您不再可以在法国购买Hyundai i30 N,尽管仍可以购买Audi RS3,但为将其从展厅中拿出,您将需要支付相当于23,000英镑的“ malus”排放税。喜欢一辆福特野马V8吗?先生,这将是26,500英镑。在此处插入您自己的侮辱性通用加里尔感叹号。

对于Renaultsport,其最大的市场,现在国内之一,其梅甘娜RS第一年的税收负担正在增加,以尽可能的£8000等效肯定会充满挑战。但是至少现在,它正在尽力而为。

这意味着,尽管对我们英国人来说似乎太过激烈了,但他们已经删除了最新款车型的手动版本。尽管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的二氧化碳排放效率仅提高了几克,但在法国,这种差异可能有效地挽救了成千上万人的生命。

更新后的热门Mégane还具有新的前灯和尾灯设计,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和新的仪表显示屏,但除了先前提到的变速箱删除以及其他方面外,其机械结构未作任何更改:标准RS和RS Trophy车型现在使用雷诺1.8升发动机的高功率296bhp版本及其滚珠轴承式涡轮增压器。

那么,少花大钱购买Trophy版本的理由呢?好吧,也许吧,但是还有其他。简化范围后,您现在必须购买奖杯才能获得紧定的杯子悬挂权;但是,如果您这样做了,还可以获得主动运动型排气装置,19英寸车轮,Torsen防滑差速器和前制动器升级,而在较软的RS 300上没有这些。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