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表示安全性能是寻找新车或SUV的关键因素

时间:2021-01-16 08:45:31来源:
导读 2021年斯巴鲁森林人,内陆和Ascent SUV的安全性如何?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表示,该汽车制造商的车型上的后方自动紧急制动(AEB)系统为车

2021年斯巴鲁森林人,内陆和Ascent SUV的安全性如何?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表示,该汽车制造商的车型上的后方自动紧急制动(AEB)系统为车主节省了金钱和时间,因为它们有助于防止发生后方事故。

一个最新的分析从公路损失数据研究所(HLDI)显示了斯巴鲁和通用车型配备了自动包围曝光后减少了28%的财产损失承担赔偿责任,并在这两个厂家的少10%碰撞索赔。这项新的研究表明,先进的安全技术为驾驶员节省了比其他任何自动包围曝光功能都更多的钱。

2021年斯巴鲁森林人,内陆,上升和旧版车型均标配前后自动包围曝光。车辆使用摄像头和雷达来检测何时汽车离障碍物太近,并自动施加制动以避免或减轻碰撞。

HLDI高级副总裁马特·摩尔(Matt Moore)说:“我们还没有发现任何其他先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可以减少车辆和其他财产损失的索赔。”

IIHS报告称,低速后备事故占保险索赔的很大一部分。一项单独的HLDI分析着眼于碰撞的影响点,发现在2010-17日历年期间,后方损失少于2,000美元的碰撞索赔占所有碰撞索赔的17%,估计损失超过80亿美元。

IIHS对前后自动包围曝光系统都进行测试和评分,但是只有前碰撞预防性能才是该研究所的“最高安全镐”和最高“最高安全镐+”奖的标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