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匠制作了1967年福特野马GT500的详细副本

时间:2021-01-15 10:18:13来源:
导读越南从事木工艺术的木工艺术博主发布了该新项目的照片。工匠制作了带有功能元素的1967年福特野马GT500的详细副本。越南专家在他的作品中使

越南从事木工艺术的木工艺术博主发布了该新项目的照片。工匠制作了带有功能元素的1967年福特野马GT500的详细副本。

越南专家在他的作品中使用了属于柏树家族的常绿Phokienia树。福特野马GT500的比例为1:10。主人花了30天的时间来创建机器的副本,他使用普通的锤子和拼图锯制作了副本。

结果,这名男子不仅得到了木制的复制品,还得到了功能齐全的微型“野马”,该野马配备了开门,引擎盖和行李箱,以及可工作的悬架和旋转轮。主人将出售他的新项目。木制福特野马的价格尚未公布,但专家估计他过去的工作是一辆越野福特猛禽,价格为两千美元。

去年4月,波兰调音工作坊Carlex推出了新G级特别版-G游艇限量版。SUV的特殊版本采用了两种色调的车身,并为游艇舱提供了风格化的内部装饰,其地板和座椅靠背均采用天然木材制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