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不会因为将车辆转换为电动牵引而放弃其市场份额

时间:2021-01-15 10:18:14来源:
导读德国关注的大众汽车不会因为将车辆转换为电动牵引而放弃其市场份额,因此正在积极提高自己的电动汽车的产量。去年年底,就电动汽车的出货量

德国关注的大众汽车不会因为将车辆转换为电动牵引而放弃其市场份额,因此正在积极提高自己的电动汽车的产量。去年年底,就电动汽车的出货量而言,大众汽车仅落后于特斯拉。如果我们在这个数字上增加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那么这家德国汽车巨头将“喘不过气来”其美国竞争对手。

销售动态令人印象深刻。去年,大众汽车共售出231,600辆受大众汽车控制的所有品牌的电动汽车,比去年同期增长214%。最近推出的ID.3电动汽车迅速流行,售出56,500辆。高尔夫的电动版将停产,已售出41,300件,并且超紧凑型电子起跑器!售出22,200单位。

高端电动汽车市场也表现良好。去年,奥迪e-tron找到了47,300名车主。最终,去年全球约有2万买家对保时捷Taycan运动感兴趣。大众汽车已成功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销量提高了175%,这可以补充从出口处的续航里程,但如有必要,可以改用传统的内燃机。这家德国公司去年出售了190,500台这样的机器。大众汽车的代表说,去年标志着向电气化运输过渡的转折点。

这家德国公司计划到2025年在其系列产品的电气化上花费350亿欧元;到2030年,大约30款新型电动汽车将进入市场。大众汽车希望保持在迅速扩展的细分市场的最前沿。德国竞争对手也处于戒备状态。宝马去年售出了44,530辆电动汽车和148,000辆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戴姆勒提供两种类型的带有牵引电池的车辆的摘要统计信息:160,000辆。应该记住的是,去年同一辆大众汽车的所有类型的汽车销量都比一年前减少了15%,因此在电动汽车方向上取得成功至关重要。在挪威,奥迪e-tron的受欢迎程度甚至超过了长期领先的特斯拉Model 3。

标签:大众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