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推出新的Mobilize汽车共享品牌

时间:2021-01-15 10:18:16来源:
导读雷诺集团已经推出了一个名为Mobilize的新品牌,它将与雷诺Alpine和Dacia品牌并列为城市汽车共享业务。新的法国品牌在预览其首款汽车Mobiliz

雷诺集团已经推出了一个名为Mobilize的新品牌,它将与雷诺Alpine和Dacia品牌并列为城市汽车共享业务。

新的法国品牌在预览其首款汽车Mobilize EZ-1时宣布,其现收现付服务将主要面向城市居民。

EZ-1看起来像是在欧洲出售的雷诺Twizy的自然替代品,其长度仅为2.3米,并带有一个大玻璃天篷。

据称,小型雷诺车由50%的可回收材料制成,据称多达95%的车辆在使用寿命结束时可重复使用。

说到这一点,设计师创造了一款小型城市汽车,其电池可以轻松更换,从而使Mobilize可以将耗尽的电池取出以完全充满电,而不会占用城市充电器。

内部有1 + 1座位安排,可让EZ-1尽可能缩小。

EZ-1建立在新的模块化平台上,不仅可以作为小型通勤者使用,还可以作为城市快递公司的送货车使用。

除了生产EZ-1,Mobilize还将负责为雷诺集团开发新的充电技术和服务,使将来的用户无论身在欧洲何处,都可以轻松地找到充电点并使用单一付款方式进行付款。

最后,Mobilize现在还将管理雷诺的第二生命电池业务,该业务将利用诸如雷诺ZOE超小型汽车之类的汽车回收的电池重新用于家庭或企业能源存储。

标签:雷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