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Model Y在NHTSA碰撞测试中获得5星评分

时间:2021-01-14 10:20:13来源:
导读 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发布的电池的结果碰撞测试的2020年特斯拉Y型,并且是个好消息。该Y型收入的整体评价由NHTSA 5星。实际上,Y

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发布的电池的结果碰撞测试的2020年特斯拉Y型,并且是个好消息。该Y型收入的整体评价由NHTSA 5星。

实际上,Y型车在该机构的每一次碰撞测试中均获得了5星表现。在35英里/小时的前屏障测试中,Y型车均获得了驾驶员和乘客的5星级评价。在38.5英里/小时的侧向障碍测试和侧向杆碰撞测试中,前座和后座乘员的成绩均为5星。NHTSA还测试了翻滚风险,而Y型车的7.9%风险是另一个5星级结果。

NHTSA还指出,Y型标配了该机构推荐的四项安全技术:前撞警报,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警告和动态制动支持。

Y型与Model S的多个变体一起获得了NHTSA的5星安全评级。(该机构尚未对X型和3型进行评级。)尽管特斯拉Model 3在该机构的评估中表现出色,并获得了“最佳安全选择+”的称号,但公路安全保险协会尚未对Y型进行测试。

标签:TeslaModelY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