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etron是挪威2020年最畅销的汽车

时间:2021-01-11 10:35:43来源:
导读挪威刚刚成为世界上第一个电动汽车的销量超过汽油和柴油动力汽车的国家。挪威道路联合会(OFV)的数据显示,到2020年,该国售出的新车中有54

挪威刚刚成为世界上第一个电动汽车的销量超过汽油和柴油动力汽车的国家。

挪威道路联合会(OFV)的数据显示,到2020年,该国售出的新车中有54.3%仅由电力驱动。这比2019年的42.4%和十年前的1%有所增加。与此同时,去年在英国,售出的新车中有6.6%是电动汽车,高于2019年的1.6%。

怎么会这样 好吧,挪威的税收减免和其他激励措施比英国的其他国家要走得多得多。在挪威,您购买电动汽车时无需支付增值税,也无需支付年度道路税。您可以在公交专用道上开车,并且不超过停车费,通行费和渡轮费用的50%。再加上公共收费基础设施还不错。结果是,电动汽车实际上比“普通”汽车便宜(更不用说运行)了。

挪威希望在2025年结束新汽油和柴油汽车的销售–在此最新消息之后,OFV首席执行官ØyvindThorsen表示该国“绝对步入正轨”。

2019年挪威最畅销的电动汽车是Tesla Model 3。但在2020年,它被…奥迪e-tron SUV击败。大众ID.3尽管只发售了几个月,却是最受欢迎的第三名。

标签:奥迪etronG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