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Twingo与雷诺佐伊的对比测评

时间:2021-01-11 10:35:44来源:
导读Oui,特雷斯·邦。不过,我们将以令人难忘的GCSE法语告终。从本质上讲,我们是在仔细研究制造一款出色的城市汽车的配方,并了解在过去的三

Oui,特雷斯·邦。不过,我们将以令人难忘的GCSE法语告终。从本质上讲,我们是在仔细研究制造一款出色的城市汽车的配方,并了解在过去的三十年中该配方对雷诺的变化。

显然,所述食谱的第一步是提出一个可爱且讨人喜欢的名字。早在1992年,雷诺(Renault)就使用了扭曲,摇摆和探戈的融合来创造出非常可爱的Twingo。哦,以防万一您对Mk1的成功提出质疑,因为只有很少的进口产品潜入英国(您可以在此处看到其中一个)……雷诺的销量超过260万辆,尽管2007年在欧洲停产,它建于南美,直到2012年6月。

方便的是,同年12月也标志着第一代Zoe的到来。那有多生气?雷诺也坚持上述命名策略,在从封面开始阅读“ 2011年最佳宝宝名字”之后,它落在了佐伊身上-早在2005年,它就被赋予了超迷你概念相同的标签。

还有什么使原始的Twingo如此受欢迎呢?

信不信由你,当Twingo首次出现在1992年巴黎车展的地板上时,它被认为是激进的设计。受一箱式Espace载人运输工具的启发,它的目标相似,即最大化其四个乘员的可用空间。实际上,主要卖点之一是其后排座椅向后滑动,前排座椅完全倾斜,从而形成了一张临时双人床。在您最喜欢的巴黎鬼魂出没太多的提琴之后,非常方便。

这也很简单。而且,至关重要的是,还有一点乐趣。在发布时,它提供了一系列90规格的原色选择,以及两辐式方向盘,奇特的内饰设计和柔和色的内部塑料。

标签:雷诺Twing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