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吉普大切诺基L推出三排新平台

时间:2021-01-08 10:34:30来源:
导读 对于吉普SUV来说,今年是重要的一年,我们的意思是从字面上看。它不仅推出了Wagoneer和Grand Wagoneer形式的全尺寸SUV ,还对Grand Cher

对于吉普SUV来说,今年是重要的一年,我们的意思是从字面上看。它不仅推出了Wagoneer和Grand Wagoneer形式的全尺寸SUV ,还对Grand Cherokee中型SUV进行了完全重新设计和扩展,无论是在车型上还是在尺寸上。这要归功于2021年吉普大切诺基L,这是即将上市的SUV的加长版,带有第三排座椅,这是该车型的第一排座椅。

这款新的Grand Cherokee L以及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两排版本,是建立在一个全新的平台上,该平台目前尚未使用过,也没有即将推出的Wagoneer的全尺寸,基于卡车的平台。与之前的所有大切诺基一样,它具有一体式底盘。它的大约60%由高强度钢组成,铝用于引擎盖,舱口,减震塔和前副车架,所有这些都有助于减轻重量。

四个角均使用多连杆独立悬挂,并提供可调节的空气悬挂。对于标准悬架,离地间隙为8.5英寸,进近角,突破角和离去角分别为20.6、18.2和21.5度。空气悬架的标准行驶高度略低,为8.3英寸,但在最高越野模式下,可以提高到10.9英寸。当升高到这个高度时,更越野友好的陆上饰面的进近角,转向角和离开角分别为30.1、22.6和23.6度。由于前保险杠不同,顶级Summit内饰的迎角稍差一些,为28.2度。空气悬架也经过修改,可以通过同时降低两端而不是一次降低两端来更快地降低。

为大切诺基L提供动力将是熟悉的发动机的选择。最基本的是3.6升Pentastar V6,可产生290马力和257磅-英尺的扭矩。可选的5.7升V8发动机可输出357马力和390磅-英尺的扭矩。V6的牵引能力为6,200磅,而V8可以处理7,200磅。两者都配备了八速自动变速器。提供了三个四轮驱动系统。基本版本是称为Quadra-Trac I的单速自动系统。Quadra-TracII也是自动系统,但增加了低速档位。Quadra-Drive II增加了电子控制的限滑后差速器。大切诺基的所有四轮驱动系统都可以在不需要提高燃油经济性时自动断开前轴。一个4xe混合该模型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内部,最大的新闻当然是大切诺基L拥有三排座位。第二排既可以是长凳,也可以是用来容纳七六个人的水桶。仪表板设计与Wagoneer的仪表板非常相似,但屏幕更少。剩下的屏幕仍然令人印象深刻,在所有Grand Cherokee L型号上,均配备10.25英寸的仪表显示屏和10.1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可选的是10英寸平视显示器。仪表板是高度可定制的,可以显示导航,越野数据,甚至可以显示夜视摄像机的信息。信息娱乐系统使用最新的UConnect 5软件。除了金属破折号装饰之外,Grand Cherokee L还可采用实木和皮革装饰,

三排大切诺基L即将投入生产,并将于今年第二季度开始销售。两排和混合动力车型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生产,不久之后将开始销售。大切诺基L共有四个装饰级别。拉雷多是基础装饰,其次是限量版,陆上和山顶。Overland提供了越野组包装,其中增加了Quadra-Drive II,防滑板,带有全季轮胎的18英寸车轮。吉普没有提到Trailhawk,SRT或Trackhawk版本我们怀疑两排的大切诺基(可能会具有更短的轴距,因此具有更好的转向角能力)将是获得Trailhawk饰件的唯一饰件。吉普还可能将任何SRT模型保存一年或两年,以纳入新的大切诺基模型周期。价格尚未公布,但应在发售日期之前公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