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正在为谢尔比GT500开发新包装

时间:2021-01-07 10:39:15来源:
导读 福特正在为野马Shelby GT500研发一种新的装饰套件,该套件将分摊处理包和碳纤维履带包之间的差异。根据该品牌的管理层,新的碳纤维包装将

福特正在为野马Shelby GT500研发一种新的装饰套件,该套件将分摊处理包和碳纤维履带包之间的差异。

根据该品牌的管理层,新的碳纤维包装将为汽车带来微妙的增强和碳纤维元素,而成本要低于碳纤维履带包装。

包装将包括20英寸碳纤维轮毂。但是,与具有碳纤维轮辋的CFTP不同,它将涂上油漆。它还将配备可调节的顶部支架安装和铰链盖。但是,它将不包含顶部装饰中一些较昂贵的元素。

定价尚未公布,但该套件的价格将低于碳纤维履带套件选件,其中包括开放式碳纤维机翼,后排座椅拆卸和Recaro真皮饰边座椅,价格为18,500美元。它的价格还将超过1,500美元的处理包,后者包括后挡板和编织式分流器,以改善空气动力学性能。

通过将碳纤维轮毂添加到更便宜的包装中,福特试图吸引想要减少轮毂重量而不将GT500推高到六位数的购买者。

该报告称,碳纤维加工包装将不会取代任何现有包装,而是将它们加入2021年的产品阵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