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澳大利亚的新车销量是近二十年来最低

时间:2021-01-07 10:39:16来源:
导读 由于大流行在市场上造成了严重破坏,去年澳大利亚的新车销量是近二十年来最低,下降了13 7%,至916,968辆。COVID-19发生了,因为行业一直在

由于大流行在市场上造成了严重破坏,去年澳大利亚的新车销量是近二十年来最低,下降了13.7%,至916,968辆。

COVID-19发生了,因为行业一直在努力应对连续两年的连续负数月度结果,这归咎于各种环境,经济和监管因素,包括丛林大火和干旱,工资增长缓慢,汇率差和更严格的金融贷款实践。

但是去年的结果可能会变得更糟,去年的结果是自2009年以来,澳大利亚的新车年销量首次跌破100万,当时澳大利亚正处于全球金融危机之中,行业代表现在看到了积极的道路。

联邦汽车工业联合会(FCAI)今天发布的VFACTS数据显示,12月售出95,652辆汽车,比去年同期增长13.5%,是继12.4%之后连续第二个两位数增长。记录在十一月。

由于买家涌入失控的市场领导者丰田,马自达,现代和福特等畅销​​品牌,所有州和地区的十二月销售均出现增长。

FCAI首席执行官托尼·韦伯(Tony Weber)今天对carales表示,今年最后一个季度的反弹表现不仅反映了短期被压抑的需求。

他告诉我们:“有迹象表明,我们在市场上有发展的趋势。”

随着我们越来越接近疫苗,人们的信心正在增强。我认为市场将会更强劲(到2021年);这是人为的低价市场。这是自2003年以来的最低市场。

“所以,我认为,是的,有很多被压抑的需求,但这很大一部分是因为人们在不确定的情况下在今年早些时候把他们的手放回了口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