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在沃尔沃平台上的外观已经被泄露

时间:2021-01-05 10:23:19来源:
导读中国记者透露了吉利KX11中型跨界车的外观,吉利KX11是该品牌的未来旗舰,该车型与Tugella交叉轿跑车使用相同的CMA平台。在外部,KX11看起来

中国记者透露了吉利KX11中型跨界车的外观,吉利KX11是该品牌的未来旗舰,该车型与Tugella交叉轿跑车使用相同的CMA平台。在外部,KX11看起来像其“相关”沃尔沃模型:新颖性具有非亚洲约束设计和现代矩阵二极管光学器件。

吉利KX11泄漏的图像没有详细介绍,但该插图足以显示与Preface商务轿车的相似之处。两种型号都具有几乎垂直的机头,内部镀铬板条的盾形格栅和带有斩波二极管图案的水平前灯。

吉利KX11量产原型

吉利KX11系列可能会在三排座椅上有所不同,但跨界车的前部内部与Preface轿车的内部非常相似。间谍照片显示了典型的不可锁定的变速器选择器和高位置的“浮动”触摸屏。

没有关于该技术填充物的官方信息,但基本款可能是2.0升190马力(300 Nm)涡轮发动机沃尔沃Drive-E。该装置可能会与带有两个离合器的8速“自动”爱信或7速“机器人”结合使用。

标签:沃尔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