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中国分公司宣布开始从上海当地工厂供应Y型跨界车

时间:2021-01-05 10:23:20来源:
导读 据路透社报道,在新年的第一天,特斯拉中国分公司宣布开始从上海当地工厂供应Y型跨界车。以前,该企业仅生产Model 3轿车。在中国,汽车的

据路透社报道,在新年的第一天,特斯拉中国分公司宣布开始从上海当地工厂供应Y型跨界车。以前,该企业仅生产Model 3轿车。

在中国,汽车的起价为52,000美元,其中不包括地方政府的补贴。该机构没有具体说明中国汽车与美国汽车的区别。与Model 3一样,跨界车也可能会从本地公司CATL接收基于棱柱形电池的电池。

Y型是该品牌在北美的畅销书,但尚未在欧洲销售。假定它将在柏林的Tesla工厂建成后立即以本地版本进入市场。同时,自去年年底以来,Model 3轿车不仅从美国供应到欧洲,还从中国供应到欧洲。

有趣的是,根据许多估计,就建造质量而言,正是中国特斯拉汽车超过了美国的特斯拉汽车。

标签:特斯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