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Fusion跨界原型照片通过Instagram泄露

时间:2021-01-04 10:35:50来源:
导读似乎是福特Fusion跨界旅行车的原型已经通过Instagram泄露了。虽然融合是在美国独家发售的轿车,已经在其他变体提供国外,在那里它被称为蒙

似乎是福特Fusion跨界旅行车的原型已经通过Instagram泄露了。虽然融合是在美国独家发售的轿车,已经在其他变体提供国外,在那里它被称为蒙迪欧。有传言称,铭牌可能会在中型跨界车/旅行车上(例如别克Regal TourX或Subaru Outback)返回,也可能就是这样。

@cochespias表示:“请注意,因为您将在下面看到的照片将成为未来福特蒙迪欧的第一款,它将不再是传统的轿车,将成为跨界车和家用车的混合体。”随附的帖子。

它是在似乎是服务舱的地方拍摄的,因此很难掌握原型的大小或比例。前端对我们的眼睛说“ Edge ”,但是舱口的急剧锥度使其比福特现有的中型跨界车更像货车。

当您滚动浏览帖子中的图像时,内部的事情变得更加有趣,其中几乎全角的屏幕窃取了该节目。由于福特公司目前正在向大型垂直屏幕设计过渡,该设计首次在Mach-E电动分频器中首次亮相,因此这种全面战略似乎与该公司当前的设计趋势大相径庭。这可能表明我们正在寻找的是手工制造的概念车,而不是指示最终生产车辆的东西。漂亮的蓝色破折号装饰为该理论提供了更多可信度。

2020年,Fusion轿车的生产结束。这是福特在这里售出的最后一款实用的带有后备箱的车型,自从公司宣布将其投放到轿车市场以来,就一直有人猜测它将被“主动”模式所取代,福特曾用这种“主动”模式来代替它,它的家庭搬运车隐约坚固耐用。紧凑型Focus的这种分支已经存在,福特正在考虑在实施关税之前将其引入美国,从而使这些计划变得成本过高。

我们在这里看到的情况与一年多前首次发现的原型相去甚远,这些原型是早期mu子,在粗张的福特福克斯车身下操作。一只m子伴随着上一代的福特Escape,提供了一些背景信息。虽然整体天窗对于跨界车来说仍然相当低,但它却夸大了Fusion货车的轴距,以配合其夸张的行驶高度。更加精致

假设的融合活动可以一举两得福特,两人背着融合铭牌上,并提供了一个更面向未来的友好替代的Flex,它成功地活年以上比其早期的销售数字表明。作为额外的好处,它应该比中型Edge提供更多的多功能性,而中型Edge在重新设计的Escape(但稍小)上没有太大的上升空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