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阿尔法罗密欧朱利亚的驾驶测评

时间:2020-12-30 10:29:30来源:
导读 几乎所有尺寸与2021年阿尔法·罗密欧·朱利亚(Alfa Romeo Giulia)相似的豪华运动型轿车都是一款出色的驾驶汽车,但没有人能从其宝座上推

几乎所有尺寸与2021年阿尔法·罗密欧·朱利亚(Alfa Romeo Giulia)相似的豪华运动型轿车都是一款出色的驾驶汽车,但没有人能从其宝座上推翻其最佳。其精妙的运动型轿车结合了敏捷的操控性,卓越的驾驶员沟通能力和强大的发动机,是业内最佳的。不幸的是,当涉及到朱利亚时,高点是高点,低点是低点。

现在的内饰比起初要好,但在奢华和技术上仍不及德国人。令人沮丧和迟钝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几乎不能比以前的非触摸界面有所改进。富丽堂皇的后座从来都不是运动型轿车的商标,但朱利亚的竞争对手在这方面也是如此(请注意)。当然,还有长期可靠性的问题。我们希望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多年来已经解决了朱利亚(Giulia)所报告的问题,但值得考虑的是该车陷入困境的历史。如果您想要终极驾驶员的运动型轿车,其中许多缺陷可能值得一看,尤其是当您考虑使用炸药Quadrifoglio时。 以及其出色的法拉利衍生引擎。

2021年有什么新功能?

在2020年进行了重大更新之后,到2021年并没有太大变化。修剪选项现在已简化为四个:Sprint(新的基本修剪名称),Ti,Ti Sport和Quadrifoglio。Alfa的双窗格天窗已成为Ti的标准配置,而限滑差速器现在已成为Ti Sport的标准配置。提供了多种新颜色:Ocra GT Junior,Rosso GTA,Rosso Villa d'Este和Verde Montreal。Quadrifoglio保持不变。

Giulia的内饰和车载技术如何?

阿尔法(Alfa)在2020年的升级将重点放在改善朱利亚(Giulia)的机舱上,这样做要好得多。方向盘,仪表板和中控台上的材料更加符合豪华期望,而控制界面则是坚固,优质的零件。总体结果仍然不能满足大多数竞争对手的要求,但不再令人反感,而且材料的触感通常很好。

设计本身是有吸引力的和简约的。它没有沃尔沃S60的瑞典风格,也没有雷克萨斯和梅赛德斯提供的一些产品的戏剧性,但是阿尔法一定会包装足够的意大利风格(红色皮革帮助),以使事情变得有趣。变速杆的底部甚至还有一个小小的意大利Tricolore标志。

Giulia具有标准的7英寸全彩仪表盘显示屏和8.8英寸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在我们测试的所有型号中,其响应速度均不理想。可以同时添加导航系统和Wi-Fi热点,后者可以进行无线更新以及适用于Android和iOS的配套​​应用。Giulia的所有型号均在机舱的正面和背面都带有USB充电端口。

尽管有了新的触摸屏,但朱利亚的内部在舒适性和便利性方面仍落后于竞争对手。前排运动型桶形座椅舒适,支撑力强,但缺乏竞争对手提供的精细调节。阿尔法(Alfa)的运动型轿车无处可寻,如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奥迪(Audi)和沃尔沃(Volvo)提供的可调节座椅等更精美的装饰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