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J6P自卸车的租赁价格为每月23900 UAH

时间:2020-12-29 10:25:14来源:
导读 在AIS贸易和服务网络中,在与JSC KB PrivatBank的联合合作计划的框架内,法律和实物客户可以租赁购买一汽大容量自卸车。租用一汽J6P 6x4

在AIS贸易和服务网络中,在与JSC KB“ PrivatBank”的联合合作计划的框架内,法律和实物客户可以租赁购买一汽大容量自卸车。租用一汽J6P 6x4自卸车为期5年的租赁付款,其中预付款为50%,年金计划为23,900乌克兰格里夫纳。每月。*

从私人银行融资一汽J6P自卸车的基本条件:

预付款-20%起。

期限为1至5年。

一次性佣金-融资金额的1%。

付款时间表-标准或季节性,每年至少2次,每月付款%。

每年根据银行认可的保险公司的利率确定保险条件。

自卸卡车一汽J6P提供两种租赁方式:

三轴自卸汽车一汽J6P 6x4,承载能力为19吨,U形车身,容积为20.7立方米,成本-2 299 900 UAH。

四轴自卸汽车一汽J6P 8x4,承载能力为24吨,U形车身,带有两个内部横向放大器,容积为25.5立方米,成本-2599900 UAH。

两种型号均具有“舒适”级改进配置的驾驶室,配备了用于提升车身HYVA的液压系统。

一汽J6P自卸车是同类产品中最现代的车辆之一,其性能和技术均不低于或优于公认的领导者。新型一汽J6P具有最低的运营成本,高可靠性,可确保快速的投资回报和高生产率。

提供给乌克兰的整套车辆包括:

动力转向,WABCO ABS,WABCO空气干燥器和继动阀,带PTO的PTO变速箱,车载计算机,空调,电动车窗,远程中央门锁,防盗装置,前雾灯,可电动调节和加热的广角镜,声音倒车警告灯,车身加热,前后保险杠(防侧倾杆),侧保险杠,燃油箱加热,Webasto加热器,带空气悬架和电子可调的驾驶员座椅,电池2个单元。(V / Ah)12 / 150、400 L铝制油箱,50 L ADBlue油箱,工具套件和20吨千斤顶

工厂保修期为2年或100,000公里(以先到者为准)。

让我们提醒您,AIS是一汽汽车在乌克兰的独家经销商。该公司的客户还可以通过Credit ***购买汽车。

有关提供的一汽汽车和服务的更多信息,请访问网站或致电0800-500-205(来自乌克兰移动和固定电话运营商的电话免费)。社交网络中的AIS- Facebook,Instagram。

*此金额不包括一次性支付的租赁费,保险金和注册服务费用。租赁服务由JSC CB PrivatBank提供。NBU许可证,日期为2011年10月5日第22号,1992年3月19日为第92号。有关促销租赁计划的详细条件,请与销售经理联系。

**指定的是截至2020年12月23日的每单位商品特殊价格。价格可以根据购买货币汇率的变化以及制造商商业政策的变化而变化。为了澄清当前价格,您必须联系卖家。

***借贷服务由拥有NBU和金融服务委员会相应许可的合作伙伴公司(银行和租赁公司)提供。有关合作伙伴以及信贷和租赁计划条款的更多信息,请与卖方联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