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正在准备特斯拉Model X的竞争对手

时间:2020-12-29 10:25:15来源:
导读捷豹的旗舰J-Pace跨界车将纯电动,该跨界车将基于新一代XJ行政轿车的MLA模块化转向架。捷豹即将推出的J-Pace跨界车将不会配备内燃机。英国

捷豹的旗舰J-Pace跨界车将纯电动,该跨界车将基于新一代XJ行政轿车的MLA模块化转向架。

捷豹即将推出的J-Pace跨界车将不会配备内燃机。英国品牌跨界车的旗舰产品不会像以前预期的那样是混合动力车-现在,这种新颖性将成为美国特斯拉Model X电动跨界车的竞争者,因此它还将获得纯电动马达。排除所有其他选项。全尺寸SUV将基于未来XJ行政轿车的MLA“ trolley”制造。

特斯拉Model X在美国的起价为74,690美元,高端版本的价格为94,690美元。也许J-Pace会遵循大致类似的定价政策,但是最有可能的是基本价格仍会略低一些。较小的I-Pace起价为69,850美元。捷豹的造型将比特斯拉更为保守,但很难与Model X的动态性能相抗衡。捷豹J-Pace最早可能在2021年问世。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