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排名前五的概念车

时间:2020-12-28 10:33:46来源:
导读 当一个新概念破灭时,就像圣诞节在汽车销售社论总部提前到了这里。好吧,在非大流行时期 每个人都围在最大的LCD显示器旁,争论不断,有人

当一个新概念破灭时,就像圣诞节在汽车销售社论总部提前到了这里。好吧,在非大流行时期...

每个人都围在最大的LCD显示器旁,争论不断,有人宣称设计是对先前型号的公然剥夺,通常以眼泪告终。

讨论了创新功能和激进的动力总成,以及该概念是否以及如何忠实地转变为量产车。

但这对于概念车来说是艰难的一年,因为在汽车世界中,概念上所有事物的传统阶段-汽车展示-已被COVID-19的残酷无情压倒了。但是,这是我们的五个收藏夹,其中保存最好的收藏到最后。今年,吉普(Jeep)将其巨大的7座,超豪华四轮驱动车推上了盖子,令我们惊讶的是它附上了“概念”名称。因为这几乎是您在2021年所看到的-甚至可能会出现在澳大利亚。

但是,请忘掉它的越野能力,豪华功能以及在超大尺寸,磨光轮毂下压碎紧凑型汽车的能力。这款SUV最酷的地方是它的液晶显示屏。拥有不少于七个数字屏幕,总合80英寸的观看乐趣,路上不会有太多的目光。但是我们希望每个屏幕都可以将其投入量产车中。

轻巧的EV及其抽气式轮拱具有1400hp或1044kW的功率,疯狂的空气动力学车身构造和抱树的嬉皮基础使我们感到非常高兴。

标签:概念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