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的五大汽车新闻报道

时间:2020-12-28 10:33:49来源:
导读 新款Toyota LandCruiser的最新消息几乎与Holden Commodore VF转售价格新闻一样受欢迎。今年,澳大利亚汽车业正在发生很多事情,而且并非

新款Toyota LandCruiser的最新消息几乎与Holden Commodore VF转售价格新闻一样受欢迎。

今年,澳大利亚汽车业正在发生很多事情,而且并非与大流行有关。

一年中,新车销量暴跌,然后因锁定而反弹,尤其是在维多利亚州,出现了许多新车型,尤其是在蓬勃发展的4×4双驾驶室双节拍中。

但是,当读者对您感兴趣时,一种特殊的新模型比其他模型首当其冲。

现代汽车自2012年以来一直在研究澳大利亚ute业,自那时以来,我们已在至少20篇新闻文章中记录了其进展。

但是,关于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今年首次提货的消息,我们读得最广的新闻可以追溯到4月,当时一个聪明的新投机性渲染伴随着一个全新的双驾驶室4×4 ute可以由Genesis提供动力的消息,采购了200kW直列六缸涡轮柴油发动机。同样,仅在今年,我们就发布了有关新一代Nissan Z的22个新闻报道,这也是最早(也是在四月份)引起最多关注的新闻之一。

到那时我们才报道说,全新Z车的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日产公司已经确认)将轻松输出300kW功率,足以胜过其最直接的后驱紧凑型双门轿跑车竞争对手Toyota Supra。

标签:汽车新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