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如何通过蝙蝠箱实现绿色环保

时间:2020-12-28 10:33:50来源:
导读 得益于其定制部门的努力,该公司制作了各种特殊版本,宾利很好地迎合了穿着高跟的自然爱好者。这里有Mulliner的Bentayga Falconry,它为猎

得益于其定制部门的努力,该公司制作了各种特殊版本,宾利很好地迎合了穿着高跟的自然爱好者。这里有Mulliner的Bentayga Falconry,它为猎鹰拥有者提供了一个内置的飞行站以及包括双筒望远镜和Bentley品牌的鸟罩的配件。或者还有Mulliner的Bentayga Fly Fishing,它具有定制的钓具盒和防水储物箱,可容纳您潮湿的涉水者。

但是,即使是最受宠的猛禽,也可能会羡慕Bentley的最新作品,这些作品是为谦卑的pippistrelle蝙蝠和蓝雀设计的。虽然某些反的超级英雄可能会喜欢Mulliner的Bentayga Batmobile以寻求豪华,而不是定制的SUV,但Bentley正在为这些英国乡村的重要居民安装鸟笼和蝙蝠箱,以住在克鲁郡的边缘厂。

由于Autocar认为建造一个蝙蝠箱比制造豪华的豪华旅行车要容易得多,并且要找出为什么一家汽车公司涉足野生动物住宿领域,所以我们前往工厂寻求帮助。剧透警报:我们没有太多帮助。

鸟和蝙蝠盒的想法来自本特利(Bentley)长期的场地规划负责人安德鲁·罗伯森(Andrew Robertson)。罗伯逊(Robertson)是汽车行业的资深人士,他推动了宾利(Bentley)努力提高可持续性并减少其Crewe工厂对环境的影响。但是,尽管似乎每家汽车公司都在2020年大肆宣传,但这是他二十多年来一直追求的目标。

挂在工厂墙上的证书证明了这一点,该证书表明该工厂已获得了通俗的标题为ISO 14001和50001的环境标准以及PAS 2060碳中和认证(对于不熟悉此类知识的人,这两个非常好,显然),并通过网站周围的各种措施来设计,以制造出尽可能逼真的绿色环保豪华轿车。

得益于Robertson及其团队的努力,Bentley使Crewe达到了二氧化碳中和-意味着减少和抵消了所产生的任何二氧化碳。这些措施包括将工厂转换为绿色能源,使用沼气以及安装30,000块太阳能电池板-在工厂屋顶上安装20,000块,在停车场安装10,000块,提供7.7MW的容量。他最近开始收集雨水,并正在寻找方法来利用员工食堂的食物垃圾。

即便如此,罗伯逊还是想做更多。他说:“我们开始研究生物多样性。” “我们是一个半工业化的地方,我们可以做的事情有限,但是我们认为支持野生动植物很重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