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才可以创建自己的汽车品牌

时间:2020-12-28 10:33:55来源:
导读在过去的125年中,您记录了其他人创建汽车历史的尝试时,被赋予创造一些自己的机会的感觉真是太了不起了。但这就是我们发现自己的地方,在

在过去的125年中,您记录了其他人创建汽车历史的尝试时,被赋予创造一些自己的机会的感觉真是太了不起了。

但这就是我们发现自己的地方,在一位不那么假说的疯狂汽车业亿万富翁与他联系之后,这位长期的汽车阅读器作家热衷于成立自己的汽车公司。

这位亿万富翁(必须强调的是,我们绝对不是为了证明某个功能的正当性而弥补)有一个理论:由于汽车团队对汽车行业非常了解,因此我们将是理想的人选建立并经营他们的新兴汽车公司。

我们很感兴趣,并一度承诺完全的创作自由和必要的资金,我们对此表示同意。我们根据团队的专业知识,权威和偶尔抛硬币的角色分配了团队中的关键工作。我们现在要做的实际上是发明新的汽车品牌。那么,汽车杂志能否真正为汽车公司提出一个出色的概念?

大老板-史蒂夫·克罗普利

简介: 确定新车公司的市场差距和机会,并确定总体方向

据称温斯顿·丘吉尔(Winston Churchill)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开始时曾说过,永远不要浪费好危机,这意味着巨大的挑战会鼓励采取更大的解决方案。无论他是否讲出这些确切的字眼,我们都认为这一观点非常适合捷豹路虎及其印度母公司塔塔汽车公司的当前状况。

标签:汽车品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