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五十铃D Max因安全带故障被召回

时间:2020-12-25 10:29:05来源:
导读 由于安全带故障,澳大利亚五十铃Ute召回了690例新2021 D-Max双驾驶室举报。向澳大利亚竞争与消费者委员会(ACCC)寄出的召回通知称,后排座

由于安全带故障,澳大利亚五十铃Ute召回了690例新2021 D-Max双驾驶室举报。

向澳大利亚竞争与消费者委员会(ACCC)寄出的召回通知称,后排座椅安全带预紧器锁紧翼片可能有缺陷,无法正常张紧。

五十铃说:“如果预紧器线束插头未正确锁定,则在发生事故时,可以防止其完全张紧安全带。这可能会增加受伤的风险,或者在发生严重事故的情况下,还会增加车辆乘员死亡的风险。”

受影响的车辆在2020年6月22日至2020年8月16日期间生产。共有690辆车受到影响。

五十铃UTE Australia的发言人今天证实,已经对超过70%的受影响车辆进行了检查,并在必要时纠正了故障。

五十铃乌特澳大利亚分公司正在与剩余的车主联系,并敦促他们组织检查和修复缺陷。

可以在此处找到涉及召回的690辆汽车的车辆识别号(VIN)的完整列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