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特F 150套装和Bronco Sport的价格将在12月23日攀升

时间:2020-12-23 10:26:50来源:
导读 福特发给经销商的文件显示,市场上购买2021F-150或2021Bronco Sport的买家将需要在12月23日之后支付更高的价格。两种型号最近都加入了Blue

福特发给经销商的文件显示,市场上购买2021F-150或2021Bronco Sport的买家将需要在12月23日之后支付更高的价格。两种型号最近都加入了Blue Oval系列。

开始于周三,野马运动将再次强制$ 1,495的运费进入方程携带$二万八千三百十五的基本价格,网站CarsDirect报道。与分频器的发布价格相比,增加了160美元。在另一端,顶级的荒地模型在目的地之后起价为34,315美元,并且增加相同。福特尚未对该报告发表评论,也未公开宣布提价。

对于定价在2021 F-150将在$三万零六百三十五保持盯住后,经销商增加$ 1,695目的地收费,但相同的源了解到福特计划增加最大拖车牵引包的价格,其成本从$ 1,235个至$ 1,750取决于修剪水平范围已选择。CarsDirect指出,例如XLT的捆绑销售价格将增加48%,从1,350美元增加至1,995美元。当然,订购Max Trailer Tow套件不是强制性的,但强烈建议计划牵引的买家使用,因为它增加了挂钩接收器,36加仑油箱,集成的拖车制动控制器和Ford的Pro Trailer Backup Assist技术。其它功能。

在林肯,海盗船和飞行员的价格将分别增加160美元和170美元。福特汽车告诉经销商,增加的价格将使两个品牌都保持竞争力并保持积极的地位。听起来其他型号的价格在2020年底之前不会上涨,Blue Oval最近使Mustang Mach-E的价格更加实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