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GR Supra Sport Top的概念车亮相

时间:2020-12-22 10:08:44来源:
导读 丰田为今年的虚拟SEMA360改装车展发布了其当前丰田GR Supra的新targa版本的图片。为了向配备可拆卸车顶的A80 Mk4 Supra致敬,新的GR Su

丰田为今年的虚拟SEMA360改装车展发布了其当前丰田GR Supra的新targa版本的图片。

为了向配备可拆卸车顶的A80 Mk4 Supra致敬,新的GR Supra Sport Top概念车基于为去年的SEMA设计的A90 Toyota GR Supra Heritage Edition。

这就说明了其激进的空气动力学,包括巨大的尾翼,大型扩散器,门扇,挡泥板扩展器和突出的前分离器。

由丰田北美研发中心策划,最新概念的实际工作是由得克萨斯州沃思堡的一家喷漆厂利用日本汽车制造商在美国密歇根州的美国总部制造的3D零件进行的。

为了弥补Supra顶棚的气化,主要是在车身下方增加了额外的刚度,以减少弯曲。

说到屋顶,它已经被现在存储在行李箱中的两个3D打印复合面板所取代。

Toyota GR Supra Sport Top饰有绝对零白漆,还配有圆形尾灯和10英寸HRE轮辋,隐藏了升级的Brembo制动器。

尽管与传统版具有大部分外观,但顶级的Supra却错过了改进型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该发动机具有更大的Precision Turbo,可将功率提高到375kW。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