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的Polestar 2车主可以通过OTA更新获得更智能的大灯

时间:2020-12-22 10:08:45来源:
导读 在瑞典,夜晚变得比白天更长,我们鼓励Polestar 2业主始终保持远光灯。由于采用了一种称为Pixel LED的技术,该技术可以停用单个照明元件

在瑞典,夜晚变得比白天更长,我们鼓励Polestar 2业主始终保持远光灯。由于采用了一种称为Pixel LED的技术,该技术可以停用单个照明元件,因此他们不必担心使其他驾驶者眼花blind乱。美国司机还不能使用这项技术,我们的海岸上还不允许使用,但是Polestar随时准备在法规变更后通过软件更新将其推出。

像素LED大灯每个都配备84个单独的LED,这些LED构成了Polestar所称的矩阵。每个LED都可以单独控制,因此驾驶员可以随时使用其远光灯,并让系统自动将灯光调暗,这可能会使其他驾车者致盲。该系统最多可以识别五辆汽车(并使它们的灯光变暗),无论它们是沿着与驾驶员相同的方向行驶还是沿相反的方向行驶。

内饰灯一样智能,全宽灯条中嵌入了288个LED,当它们感觉到外面很暗时,它们会自动变暗,以确保跟随这2个驾驶员的驾驶员不会被蒙蔽。

在欧洲,2的每个Launch Edition变体都标配有Pixel LED技术。Polestar无法在美国提供该功能,因为它是非法的。联邦法律规定,每辆汽车都必须具有独立的近光灯和远光灯,因此Polestar的Pixel LED,奥迪的Matrix Beams等系统不兼容。如果法律发生变化,美国用户将可以通过无线软件更新来接收该功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