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丰田Supra和Tacoma的敞篷旅行拖车出现在户外

时间:2020-12-22 10:08:45来源:
导读 2020年初,丰田公司向我们提供了Supra的图像和视频,该图像配备了可移动的车顶板。最终,它公开了最初计划在SEMA 2020上推出的模型。对于

2020年初,丰田公司向我们提供了Supra的图像和视频,该图像配备了可移动的车顶板。最终,它公开了最初计划在SEMA 2020上推出的模型。对于愿意离开人行道的发烧友来说,它还揭示了一辆起落架拖车,最初是作为塔科马货箱而诞生的。

丰田汽车公司解释说,建造Supra Sport Top不仅比简单地砍掉屋顶更具挑战性。移除钣金后,其工程师对汽车结构的大部分进行了加固,以保持其刚性。他们用一对复合板填充了前排乘客上方的空隙,这些复合板可以在太阳出来时存放在行李箱中。但是,不要称它为T恤。屋顶中间没有T形杆。

Supra的前几代产品提供了可移动的车顶板。丰田在1986.5年推出了Sport Roof功能。因此,Sport Top概念从第四代车型停产的地方接手。它还获得了类似箍的尾翼,在当前的Supra和它的前身之间建立了另一个视觉联系。

当人行道结束时,城市的灯光仅在地平线上闪烁,您需要将Supra换成具有更大离地间隙的东西-并拖曳丰田的TRD-Sport拖车。这家日本公司从塔科马的货箱开始,用亚基马(Yakima)四人帐篷建造了一个设备齐全的冒险装备,用来存放蝇竿,冰箱,热水器,厕所,水箱和滑梯。出炉子。

将所有这些设备安装在Tacoma的锯齿形后背中,需要扩展框架以腾出空间来安装金属储物柜。丰田还增加了一个电动剪叉式举升机,该举升机将帐篷抬高到离地面几英尺的高度,以使用户可以接近货箱,并且可以使它远离熊。

丰田并未透露这两个概念的下一步发展。尽管发烧友无疑会喜欢像圣诞节大餐那样的开放式Supra,但在不久的将来在展厅中看到该模型的可能性相对较低。敞篷车的销量在全球范围内正在下降,对Sport Top进行认证可能会非常昂贵。而且,请记住,与Supra共享大部分基础的BMW Z4仅作为敞篷车提供,因此丰田可能会选择将露天驾驶留给德国人。

标签:丰田Supr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