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将在2023年大胆扩展品牌的车型阵容

时间:2020-12-21 10:22:12来源:
导读据品牌老板伯恩德·科尔伯(BerndKörber)称,下一代迷你舱口将是自2001年宝马恢复三门舱口以来最大的改头换面,但他承诺将继续忠实于经

据品牌老板伯恩德·科尔伯(BerndKörber)称,下一代迷你舱口将是自2001年宝马恢复三门舱口以来最大的改头换面,但他承诺将继续忠实于经典设计。

宝马旗下品牌的第四代核心车型将于2023年问世,引领着一个新时代的时代,其中将包括经过重新设计的Countryman和新型紧凑型SUV。正如Autocar先前报道的那样,新的舱门将缩小尺寸,并提供汽油和全电动动力总成。

新款SUV和扩大版Countryman最终将与其他其他新车型合并,从而将Mini的产品范围推向新领域,但是科尔伯表示,舱口盖将保持其原始理念不变。他说,将Mini的舱门设计“别用图标拧”,与保时捷对其旗舰车型的处理相比。“随着时间的流逝,911必须谨慎开发,因为这是保时捷所代表的,”科尔伯说。“对于我们来说,这是相似的,并且相似之处在于,保时捷在某一方面必须超越与之相关的一步,现在他们拥有更广泛的产品组合。

“重要的是,整个产品组合都需要拥有Mini的DNA。经过60多年的发展,Mini必须迈出大胆的一步,但它也必须忠于其核心,那就是三门舱门。”

Körber补充说:“您将在2023年看到的是,我们已经迈出了一大步,这显然是现代化的,这是过去20年来最大的一步,但是毫无疑问它将是Mini。”

迷你设计负责人Oliver Heilmer表示,在Mini品牌的悠久传统与重塑自我之间取得平衡是“我们每天都要处理的平衡”。尽管他暗示未来的车型(例如最近揭示的Urbanaut概念的量产版)可能会将品牌推向新的方向,但他说Mini对三门舱门采取了更为谨慎的方法。

Heilmer说:“我们越接近Mini的下一代产品-三门舱门-我们就需要更加谨慎,不要一步一步改变太多东西。” “我们将保留以Mini闻名的东西:这不仅是设计功能,而且是比例,紧凑的手感和友好的个性。”

标签:Min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