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世界上最伟大的公路车发动机

时间:2020-12-21 10:22:12来源:
导读毕竟,这可能意味着最大,最强大,最相关,最令人兴奋的事情或这些事情的结合。因此,在选择我们最喜欢的50种公路汽车发动机时,要考虑到每

毕竟,这可能意味着最大,最强大,最相关,最令人兴奋的事情或这些事情的结合。因此,在选择我们最喜欢的50种公路汽车发动机时,要考虑到每个动力装置必须要么大量制造,要么真正使我们的汁液畅通-理想地将两者结合起来。让我们按时间顺序看一下我们认为是最好的:

在1920年代,许多家用汽车几乎无法达到40mph的时速。然后,福特汽车推出了平头V8,突然之间,越来越多的购车者可以购买一辆整车时速为60mph的汽车。扁平头V8并不是效率很高,但它简单,坚固且可靠,这就是为什么直到1954年它一直在福特的汽车中生产的原因,但令人难以置信的是,直到1990年代,它一直被用于军用卡车。这是亨利·福特(如图)对他公司的最后一次重大工程贡献。

甲壳虫是有史以来最畅销的汽车之一,每辆汽车都由风冷的四驱车提供动力。最初是1131cc的单位,但是到最终的风冷甲壳虫建造之时,它已经膨胀到1584cc,尽管Type 4的排量高达2.0升。相同的发动机为Type 2露营车和运输车提供动力–为保时捷356的动力装置奠定了基础。

在2.0升四缸发动机的世界中,拥有12缸1.5升动力装置的想法似乎非常荒唐。但这是第一批法拉利发动机的规格。125拥有1497cc单位,额定功率为116bhp。到1989年由科伦坡设计的V12降下弓形机412i时,排量增加到4.9升,功率输出跃升至318bhp。一路上,我们将进行250、275和365GTB / 4的多次迭代,即众所周知的Dayton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