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Guzzi V7在2021年将获得25%的动力和更多设备

时间:2020-12-21 10:22:13来源:
导读 Moto Guzzi正在对其最实惠的型号V7进行重大更改,以迎接2021年。它为自行车配备了更大的发动机,可提供25%的马力,悬架调节和细微的夹缝。

Moto Guzzi正在对其最实惠的型号V7进行重大更改,以迎接2021年。它为自行车配备了更大的发动机,可提供25%的马力,悬架调节和细微的夹缝。

工程师通过将风冷v型双缸发动机的排量从744立方米增加到850立方厘米,实现了动力提升。现在,它在6,800 rpm时可产生65马力,高于即将推出的V7的52马力,在5,000 rpm时可产生54磅英尺的扭矩,尽管Moto Guzzi指出,在3,000 rpm时可获得80%的发动机扭矩。

为了保持额外的动力,需要安装更宽的后轮和Kayaba提供的更强的后减震器。Visor Down了解到新硬件是用螺栓固定在更新的框架上的,该框架在不牺牲处理能力的情况下提高了稳定性。在外观上,新的V7凭借重新设计的侧面板和较短的后挡泥板脱颖而出。

技术也渗透到了摩托车领域,但是Moto Guzzi并没有将它强加于骑手。它让买家决定是要使用一对模拟仪表,还是想要一个由单个仪表组成的数字仪表组。

车手将有两种型号,分别名为Stone和Special。Stone对应于提供三种缎面颜色的更具现代感的自行车,Special则是更经典的外观,是对早期V7的致敬。两者都将在美国销售,但价格信息尚未公布。

标签:MotoGuzziV7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