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斯巴鲁车型现在提供2年免费维护

时间:2020-12-19 09:16:41来源:
导读 您想对新的2021 Subaru Forester,Outback,Crostrek或其他全轮驱动车辆进行两年的免费维护吗?SUV购物者有个好消息。Subaru of America

您想对新的2021 Subaru Forester,Outback,Crostrek或其他全轮驱动车辆进行两年的免费维护吗?SUV购物者有个好消息。Subaru of America现在提供两年或24,000英里的免费定期维护,并可以降低您在2021年型号上的拥有成本。

坏消息是,斯巴鲁的特殊免费维护服务仅在特定市场可用。如果您生活在Sun Belt州之一,那么Subaru希望增加其市场份额和竞争力,因此您可以得到很多。像美国佛罗里达州,亚利桑那州,田纳西州,得克萨斯州和加利福尼亚州提供了新的2021斯巴鲁全轮驱动的车辆免费维修。

斯巴鲁称其为“维持爱情”。这项免费的维护计划可免费购买或租用2021年斯巴鲁的任何新车(以前没有标题),并且涵盖两年或24,000英里的定期维护服务。客户必须在2020年12月31日之前提货并居住在促销区域内。

斯巴鲁提供哪些维修服务?

斯巴鲁零售商将更换发动机机油和机油滤清器,检查并调节所有液位,旋转轮胎,并在6,000英里处对车辆进行多点车辆检查和对准检查。

在12,000英里的服务里程中,他们将更换发动机机油和机油滤清器,检查并调节所有液位,旋转轮胎,对车辆进行多点检查,对准检查并更换机舱空气滤清器。

在18,000英里处,零售商更换了发动机机油和机油滤清器,检查并调节了所有油位,旋转了轮胎,对车辆进行了多点车辆检查和对齐检查。

在24,000英里的服务里程中,他们将更换发动机机油和机油滤清器,检查并调节所有液位,旋转轮胎,对车辆进行多点检查,对准检查并更换机舱空气滤清器。

居住在Sun Belt州之一,您可以在2021年的Subaru Forester,Outback,Crostrek和其他型号上获得为期两年的免费维护。Subaru of America希望扩大其市场份额和竞争能力。在其他地区,斯巴鲁不提供“维持爱情”的服务。

丹尼斯·弗里尔(Denis Flierl)在汽车行业投资了30多年,担任咨询职务,与每个主要汽车品牌合作。他是落基山汽车出版社的认可成员。查看Subaru Report,其中涵盖了日本汽车制造商的所有车型。更多故事可以在《扭矩新闻 斯巴鲁》页面上找到。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Denis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