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福特F150和2021野马MachE获得国家媒体的认可

时间:2020-12-19 09:16:42来源:
导读对于福特汽车公司来说,2021年将是丰收的一年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随着第14代福特F-150的发布,首款电动野马跨界车的加入以及福特野马两门

对于福特汽车公司来说,2021年将是丰收的一年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随着第14代福特F-150的发布,首款电动野马跨界车的加入以及福特野马两门和四门的最终推出,2021年对于蓝色椭圆形车来说可能是复出的一年。

我最近写了两门和四门Bronco的延误,鉴于Covid-19大流行及其造成的零件短缺,这是可以理解的。这些同样的延误在较小的范围内也影响了2021年福特F-150的某些变型,因为配备了最大牵引套件和动力运行板的卡车也面临着延误生产,这也是由于Covid相关的供应链问题。

我们都可以减轻福特的懈怠。但这并不意味着福特没有为他们带来好消息。事实并非如此。

最初的印象给野马Mach-E和福特F-150的互连网带来了冲击。当然,我们当中很多人都渴望赶上这两辆车的步伐。我特别想试驾新的PowerBoost混合动力F-150,看看它是什么,再加上所有这些超酷的新功能,例如最大后倾座椅和带有平整工作台的折叠式扁平变速杆。

我对第14代F-150感到非常兴奋,并认为福特会出售很多。

现在,就野马Mach-E而言,这也给我带来了很多吸引力。我今年年初骑了一下,做出了初步的反应。但是,说实话,作为著名的野马历史学家和最直言不讳的批评家在跨界车上使用野马这个名字的批评家之一,福特让我在马赫-E方向盘上坐下来有些时间是有益的。

如果它可以赢得我,请想象那能走多远。但是,我的一些同行和其他记者已经获得了宝贵的席位。他们的首要想法就在那里,我让你做自己的研究。

同样,YouTube上也有大量针对2021年福特F-150的评论。那将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因为那不喜欢什么?但是我可能是错的,并期待我在2021年福特F-150的几种变型背后的座位时间。在此之前,我们可以使用一些著名的名称来提供他们的想法。

我尊敬的一位埃德蒙兹(Edmunds)为Mach-E和F-150赋予了一些很高的荣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