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将通过无线更新系统进行重新设计

时间:2020-12-16 10:37:31来源:
导读 福特的新型第14代F-150的使用寿命可能比其前任更长,这在一定程度上要归功于其空中(OTA)软件更新系统。对于Blue Oval来说,这项看似微不足

福特的新型第14代F-150的使用寿命可能比其前任更长,这在一定程度上要归功于其空中(OTA)软件更新系统。对于Blue Oval来说,这项看似微不足道的技术是一项重要资产,因为它使工程师和产品规划人员能够无线地改善各种功能。

“它为我们提供了选择性,我认为我们现在可以通过这些OTA更新使车辆在物理上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这在商业模式方面正在改变游戏规则,”该公司的Hau Thai-Tang产品开发和采购负责人向《汽车新闻》解释。

福特在上述F-150上启用了无线软件更新系统,该系统已开始在美国各地的经销商中使用,该技术随后将推广到其他型号,包括电动Mustang Mach-E。工程师已经确定了一些用例。例如,可以购买F-150和Mach-E的可选免提驾驶系统Active Drive Assist,该功能将在2021年第三季度投入使用时向早期采用者开放。卡车学会了大约55架F-150的系统可以无线调整。甚至可以通过动力总成调整来改善其燃油经济性。

这有助于大多数驾驶员已经熟悉该过程。无论您是偏爱Android还是Apple,您的设备都至少会半定期执行无线更新。这些更新通常在幕后进行,最好在Wi-Fi上进行,并带来补丁,修复程序和新界面。

Thai-Tang的评论重申了这样一种观点,即技术是汽车工业中最重要的量尺之一,即使在皮卡领域也是如此。如果车主可以通过触摸屏上的“下载”图标获得每加仑10马力或每英里加仑的里程,那么福特也许可以延缓钣金刷新的时间,而这比我们过去习惯的要长。从这个角度来看,模型年份最终可能与所运行软件的版本无关紧要。对于一个过去每年每款车型都推出新外观以期吸引竞争并吸引更多买家进入展厅的行业来说,这将是一个戏剧性的转折。

避免重新设计是可以帮助福特省钱的策略,但是OTA技术也可以使汽车公司赚钱。例如,这纯粹是猜测,福特可以为购买者提供自定义汽车照明签名或向其信息娱乐系统添加菜单的选项。其高管尚未公开宣布对功能收费的计划,但这是许多同行正在尝试的事情。

福特并不是唯一看到OTA更新潜力巨大的公司。特斯拉立即浮现在脑海中;自轿车于2012年上市以来,它并未对Model S进行过重大改头换面,但它一次又一次地对其进行了更新,以提供更大的动力,更大的行驶距离,新的信息娱乐功能和错误修复。雪佛兰还通过2020年8月的空中更新对2020年Corvette的车身控制模块(BCM)进行了重新编程。

标签:福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