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现代科纳的首次驾驶测评

时间:2020-12-15 10:27:37来源:
导读因此,超紧凑的分频器可能会很有趣。现代科纳汽车似乎并没有出现,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这个时髦的小城市快艇成功地将它拉开了……而且仍然如

因此,超紧凑的分频器可能会很有趣。现代科纳汽车似乎并没有出现,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这个时髦的小城市快艇成功地将它拉开了……而且仍然如此。可以击败大多数竞争对手的现有涡轮增压发动机肯定会有所帮助。其出色的KonaElectric型号也是如此。然而,即使是最基本的2021年现代科纳(Hyundai Kona)及其147马力纯平发动机,也是一辆引人入胜且令人惊讶的亮眼汽车。独特的风格当然也增加了乐趣。

显然,Kona可以比大多数竞争对手更好地建立情感联系。它的价格也很合理,具有很多功能,并提供慷慨的保修,并提供全轮驱动,因此在乐趣中蕴藏着一些实质。尽管如此,它还是最不实用的超紧凑型跨界车之一(尤其是载货区域很小),如果您正在寻找那条高大而引人入胜的道路景观,就不会在这里找到它。这限制了它的广泛吸引力,但是如果您正在寻找一个有趣又时髦的小跨界车来城里逛,那很难打败。

2021年有什么新功能?

继黑色亮面轮毂和装饰条广泛应用于汽车内外饰件的趋势之后,新版《夜间版》问世。现代汽车已经淘汰了Sunset Orange和Lime Twist油漆颜色,以及它们相应的内部装饰色。这种色彩的流行是使Kona脱颖而出的原因之一,尽管我们认为如果现代汽车杀死了Kona,那么顾客对色彩的热情就不如我们(Night Edition的存在肯定会支持这一点)。

请注意,2022年的Kona将会进行重大更新,包括漂亮的前端重新设计和新的运动型Kona N Lin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