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 6将在2023年到达435英里的范围

时间:2020-12-10 10:37:32来源:
导读 据德国汽车制造商研发主管弗兰克(Frank)称,大众的第五款ID电动汽车是ID Vizzion概念的量产版本,在2023年最后一个季度在英国推出时,其续

据德国汽车制造商研发主管弗兰克(Frank)称,大众的第五款ID电动汽车是ID Vizzion概念的量产版本,在2023年最后一个季度在英国推出时,其续航里程可达435英里。威尔士。

大众内部人士将其称为Aero-B,宝马i4和梅赛德斯·奔驰EQE的未来竞争对手将被称为ID 6,将以轿车和庄园的形式提供,其外观尺寸与当前的帕萨特相似但室内空间可与现已停产的较大辉腾媲美。

在大众汽车集团的电动汽车专用MEB平台上构建,新车型将沿袭ID 3掀背车,最近发布的ID 4 SUV,将于明年推出的ID 5双门轿跑车SUV和ID Buzz MPV的量产版那是在2022年。

尽管ID 6的头衔尚未正式发布,但排名第六的却是大众在中国最大的市场-中国的福祉,而大型轿车预计将在中国买家中特别受欢迎。

ID 6将配备一台用于后轮驱动的电动机或两台用于四轮驱动的电动机。后者的布局也将支持GTX性能模型,Welsch表示,该模型将能够在5.6秒内实现0-62英里/小时的速度。相比之下,单电机模型的0-62mph时间约为8.5秒。

与其他ID型号一样,ID 6设置为可以选择电池尺寸出售。威尔士声称,虽然它仍处于开发的早期阶段,但最大的电池是一个84kWh的电池组,安装在MEB平台的平坦地板上,将为汽车提供约700公里(或431英里)的续航里程,比该续航里程多89英里。引用ID 3 Pro S,它具有77kWh的电池。

Welsch指出,提高锂电池的效率,降低滚动阻力和新的空气动力学发展是ID 6更长射程的关键。

此外,该模型计划支持最高200kW的充电速度,允许在10分钟之内通过DC快速充电器增加约143英里的续航里程。

ID 6将于2023年在德国的Emden工厂生产。目前帕萨特和Arteon的生产基地正在进行大规模升级,大众汽车声称到2023年将为其提供高达300,000辆EV的年产能。

标签:大众ID6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