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C表示虚拟测试一直是加快开发速度的关键

时间:2020-12-09 10:10:10来源:
导读GMC周二早些时候宣布,其新款悍马EV皮卡已准备就绪,可以向北进行冬季测试。对于我们热血的爱好者来说,似乎是错误的方向旅行,这是通用汽

GMC周二早些时候宣布,其新款悍马EV皮卡已准备就绪,可以向北进行冬季测试。对于我们热血的爱好者来说,似乎是错误的方向旅行,这是通用汽车新型电动卡车开发中至关重要的下一步。

在通用汽车的米尔福德试验场上,我们还获得了悍马EV的几张预告片,以及正在组装的两架开发原型的照片,通用汽车表示其中有“一系列”。在这里看不到什么新东西,但是通用汽车表示还有更多的东西要来。

通用汽车在公告中说:“ GMC HUMMER EV已经到达通用汽车的米尔福德试验场,继续进行验证测试,并将前往密歇根州北部,进行车队艰苦的冬季测试过程。” “我们将记录旅程并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内分享最新动态。”

GMC Hummer EV Edition 1将配备三个电动机,从而实现扭矩矢量化。GMC表示,这些电机可产生1,000马力,尽管我们尚无最终扭矩数字。电源来自24模块的Ultium电池组,该电池组可提供约350英里(或更多)的续航里程。

GMC表示,这种新架构支持800伏特至350 kW的800伏快速充电,这与保时捷推出Taycan电动轿车的系统相当,而GMC表示,它可以在10分钟内补充100英里的续航里程。计划的变体包括两电机设置,以及不带转矩矢量的可选三电机版本。

悍马EV乘坐完全独立的悬架,具有自适应空气冲击功能。它们可以提供连续的阻尼调节,以提供舒适感,并且高度调节范围为6英寸。设为最大高度越野模式时,它还有2英寸的离地间隙,“提取模式”会将其提起比默认高度高6英寸。

Edition 1车型还配备了标准的35英寸泥地轮胎,并且与悬架相结合,悍马EV的前踩深度为2英尺,能够爬过18英寸的垂直障碍物。

Edition 1的生产将于明年年底开始,起价为112,595美元。在2022年秋天,我们会看到常规的顶部装饰起价为99,995美元;在2023年春季,我们将提供具有三个马达,空气悬架和四轮转向的中级装饰,但没有扭矩矢量控制,起价为89,995美元。

标签:GMC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