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 Cobra Series 4是一款功率为617马力的电动汽车

时间:2020-12-08 10:35:30来源:
导读 AC车在今年早些时候宣布了全电动眼镜蛇,但规格和性能数据令人失望。它只有308马力,在6 7秒内从0-62英里 小时加速 以大约170,000美元的价

AC车在今年早些时候宣布了全电动眼镜蛇,但规格和性能数据令人失望。它只有308马力,在6.7秒内从0-62英里/小时加速 以大约170,000美元的价格,这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快进几个月,AC刚刚推出了一款值得您关注的电动汽车。它称为AC Cobra Series 4。

这款新车型散发着一些热量,因为它可以输出617马力和738磅-英尺的扭矩。哇 现在,这些是我们期望从眼镜蛇中获得的数字。AC说,有了这种新的动力装置,眼镜蛇将在短短3.8秒钟内从0-62英里/小时行驶,这个数字肯定受到牵引力的限制。重量仅为2,624磅。它仍然使用与以前相同的54 kWh电池组,但充满电后能够续航200英里。感谢AC的新电动机供应商Falcon Electric在功率和范围上的巨大提高(比上一次迭代增加了50英里)。

这篇文章顶部的照片显示了新的Series 4及其外壳。那是用电橙色涂的,是15种可用的涂漆选项之一。

暂时还没有其他细节,但是增加功率并不便宜。AC表示,Series 4在英国的起价为168,000英镑。略高于223,000美元。您可以整天以这种价格购买超级跑车,而且它们的速度都比这款眼镜蛇要快得多。但是,没有任何替代品可替代真正的AC Cobra,而这正是这些。AC尚未宣布将要生产多少,但它表示预计将于2021年夏天首次交付给客户。如果您愿意,可以在公司网站上预订一个。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