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的下一款超级跑车要到2021年代中期才会问世

时间:2020-12-08 10:35:31来源:
导读迈凯轮首席执行官表示,迈凯轮将把超级跑车的发布速度放慢到2020年代中期。它以连续射击的方式释放了Senna,Speedtail和Elva,现在可以休息

迈凯轮首席执行官表示,迈凯轮将把超级跑车的发布速度放慢到2020年代中期。它以连续射击的方式释放了Senna,Speedtail和Elva,现在可以休息一下了。

公司老板迈克·弗莱维特(Mike Flewitt)在接受《汽车新闻》采访时透露:“我们得出的结论是,实际上我们不需要在艾尔瓦之后推出另一款Ultimate Series汽车。”他补充说,他的团队在意识到“市场正变得有些过剩”之后做出了这一决定,并强调持续的大流行并不是该公司从超级汽车转向的主要推动力。

事后看来,这本书还在墙上。迈凯轮于2019年推出了埃尔瓦(如图),这是一款无屋顶,无窗的敞篷跑车,具有800马力和399个可用的构建插槽,每个售价170万美元。它在2020年4月大放异彩,并表示仅会构建249个示例,这是一个很大的减少,而且是不寻常的举动。正式地,该公司的客户表示他们希望获得更多的独家经营权,但也很难满足399个订单的需求。

这听起来像未来终极系列将是非常值得期待的,因为这将是期待已久的继任者,以在2013年公布的汽油-电动P1。弗莱维特(Flewitt)表示,它将毫无限制地作为限量版车型在2025年左右首次亮相,所有迹象都表明另一种混合动力总成具有令人horse目结舌的马力和扭矩。

“在显著推出前进的一切都将是油电混合动力车。我认为到2026年,我们将充分对面的范围内进行杂交,” Flewitt告诉记者,在同一出版物单独采访。他指出,下一代Ultimate Series车型将不会电动,因为该公司的首款电池供电车型最早要到2028年才能首次亮相。工程师仍然需要解决与包装有关的关键问题。

尽管超级跑车停滞不前,但新产品的发布仍将按计划进行,迈凯轮也不是没有主意。2020年11月,该公司宣布其首批批量生产的混合动力车型将于2021年上半年首次亮相时将被称为Artura。它将在专门为电动动力总成开发的新平台上行驶,并将放弃该品牌的V8。体积更小,重量更轻的V6可部分抵消电池组的重量。

标签:迈凯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