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向客户交付了1,714辆WRX和STI性能轿车

时间:2020-12-05 08:39:59来源:
导读 运动改装的2020斯巴鲁WRX和性能改装的2020斯巴鲁WRX STI都还活着,并且在完全改款之前遥遥领先。美国斯巴鲁本周宣布,WRX和STI上个月比201

运动改装的2020斯巴鲁WRX和性能改装的2020斯巴鲁WRX STI都还活着,并且在完全改款之前遥遥领先。美国斯巴鲁本周宣布,WRX和STI上个月比2019年11月增长了14.2%。

斯巴鲁向客户交付了1,714辆WRX和STI性能轿车,而去年同期为1,501辆。销售量的增长使去年有了连续三个月的增长。十月份,性能模型提高了46.2%,而九月份,它们提高了47.3%。

2021年斯巴鲁WRX STI,新斯巴鲁WRX,下一代WRX STI

年初至今,WRX和STI下降了5.3%,而表现最好的内陆旅行车和Crosstrek SUV分别比年初至今下降了17.3%和13.4%。甚至上个月的BRZ运动型双门跑车也增长了12.2%。

对于性能爱好者来说,这是个好消息,因为随着世界转向全电动车型,斯巴鲁不会放弃其高性能车阵容。下一代WRX和STI距现在还有一年多的时间,并且这两种型号将比当前的跑车获得更多的动力和性能。

WRX和STI将获得混合动力,但距离它还有十年之遥。斯巴鲁表示,到2030年代中期,他们将拥有全电动的阵容。更改将包括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全电动模型。

但是,如果日本方面的报道正确的话,下一代2022斯巴鲁WRX和STI可能会配备FA24 2.4升直喷Boxer发动机。斯巴鲁在2022年的BRZ跑车上使用了自然吸气的FA24 。

斯巴鲁尚未宣布2021 WRX或STI,但宣布应在本月进行。两种型号都不会进行任何引擎升级。2021年的WRX将继续使用FA268 2.0升涡轮增压Boxer发动机,产生268马力,而WRX STI将继续使用EJ25 2.5升涡轮增压Boxer,产生310马力。

标签:斯巴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