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V12 Zagato Twins标志着设计师的百年诞辰

时间:2020-12-04 10:25:02来源:
导读 意大利教练车制造商Zagato推出V12 Zagato Heritage Twins,以纪念其百年诞辰-这是一对独家改制的阿斯顿·马丁车型,仅生产19套。Twins将

意大利教练车制造商Zagato推出V12 Zagato Heritage Twins,以纪念其百年诞辰-这是一对独家改制的阿斯顿·马丁车型,仅生产19套。

Twins将基于上一代Vantage V12 S,由Warwick定制制造商R-Reforged制造,该公司以为前阿斯顿设计师Ian Callum的新独立设计咨询公司生产限量版Vanquish 25而闻名。

每对价格为175万英镑,包括双门轿跑车和Speedster变体,均采用碳纤维车身外壳,并在前向后进行了重做设计,以取代阿斯顿的原始车。轿跑车于2011年首次亮相,在很大程度上已为人们所熟悉,但今天的揭幕标志着Speedster的首次亮相。

主动航空功能是R-Reforged的二重奏的几项新增功能之一,该功能声称已进行了500多次调整。据说可以“改变汽车的平衡”,而对整体设计的影响却很小。外观上的变化包括改型的前分离器和新的前机翼设计,但双门轿跑车独特的双泡顶盖和突出的尾灯依然保留。

同时,正如名称所暗示的,Speedster将硬顶换成了开放式车顶设计,该设计在后排甲板上突出了支柱,并增加了更长,更光滑的挡风玻璃。

这些变化也很明显:Vantage的5.9升12缸发动机通过诸如铝制进气口和新的钛合金排气系统的改进,从525bhp提升至600bhp。

性能细节仍然存在,但随着动力的增强以及重量减轻的减轻(重量可能大大减轻),这两种性能都有望在标准Vantage的3.9秒0-62mph时间和205mph最高速度下得到改善。

除了动力提升之外,双胞胎还比标准Vantage距地面更近10毫米,履带宽20毫米,并带有米其林Pilot Sport 4S轮胎的新型19英寸中心锁定锻造车轮。

R-Reforged说,在内部,可以用“几乎无限的颜色,定制图案和纹理”来指定优质的Weir皮革内饰桥,并且独特的细节(包括带色码的号角按钮)是其“法医”的证据。方法”来创建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