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3 Standard的首次驾驶测评

时间:2020-12-04 10:25:05来源:
导读 让您回想起2019年夏季,当Model 3抵达英国时,看到它呈球形的外观让我们将鼻子紧贴着我们自己的玻璃瓶,突然间有些陈旧的燃烧汽车。从那以

让您回想起2019年夏季,当Model 3抵达英国时,看到它呈球形的外观让我们将鼻子紧贴着我们自己的玻璃瓶,突然间有些陈旧的燃烧汽车。

从那以后的短时间内,特斯拉最实惠的产品已经从我们的道路上几乎不存在变成了平常的感觉,尤其是在伦敦。尽管它比诸如日产Leaf之类的电动掀背车昂贵得多。实际上,品牌和强大的产品如此强大,以至于特斯拉的小型轿车经常在欧洲每月电动汽车销量榜上名列前茅,只有雷诺的Zoe能够跟上。没错,在这个紧要关头,大众汽车的全新ID3车-吉姆·霍尔德(Jim Holder)准确地说是“为柴油门寻求宽恕”-是欧洲买家最想要的电动汽车,但重要的统计数据几乎不亚于美国汽车。方式,不要依靠持久的新颖性因素。

为了帮助实现这一目标,特斯拉对Model 3进行了早期改头换面,尽管比模型应用于模型周期四到五年的传统方法要全面得多。称之为刷新。该范围仍然包括三个变体,我们的测试车是入门级,后置驱动的标准范围模型,而远程和高性能都使用两个电动机为它们提供四轮驱动和更大的电池组,从而推动了254至350英里以上。

无论您使用哪种动力总成,性能都很出色,标准范围内的283bhp电动机不仅可以在5.3秒内将汽车加速至每小时60英里的速度,而且这样做的速度明显快于这些数字所暗示的速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