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Jaguar FPace SVR带来新外观和性能提升

时间:2020-12-02 10:44:54来源:
导读 新的F-Pace SVR已完成对Jaguar车型范围的中年检修,该产品可提供更高的性能,更佳的动力性能和改进的样式。在BMW X3中号的对手仍然是由英

新的F-Pace SVR已完成对Jaguar车型范围的中年检修,该产品可提供更高的性能,更佳的动力性能和改进的样式。

在BMW X3中号的对手仍然是由英国制造的5.0升机械增压V8引擎,即把相同的542bhp,但它有15磅英尺以上的扭矩比以前在516lb英尺。它现在还配合从更强的变速箱变矩器Jag的XE SV Project 8轿车。

结果,F-Pace SVR现在以3.8秒的速度比即将发布的模型快0-60英里/小时(0.3秒),最高速度从176英里/小时增加到178英里/小时。尽管功率得到了提高,但二氧化碳排放量却降低了6克/公里,并且声称燃油经济性略有提高。

进一步的皮下修正包括用于“更大的即时性”的新转向齿条和改进的道路感觉,以及用于更短的踏板和更好的感觉的新的电动制动助力器。据说经过修订的自适应减震器和底盘衬套可以提供更多的“目标双重性”,在动态模式下具有更集中的设置,在较柔和的模式下具有更高的舒适度。它具有通过不断测量车身运动和控制输入来自动调整阻尼器刚度的能力。

更新的F-Pace的新一代电气体系结构也使软件微调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对动态模式进行了进一步调整,以实现更清晰的油门响应,更好的转向权重和增强的排气映射,而新的动态启动功能部分负责加速。

进一步的新驾驶模式包括Eco和Rain-Ice-Snow。据说新的自动车辆保持功能比传统的坡道保持技术更平滑。从外观上看,修正的目的是提供“更有目的的美学”以及更好的空气动力学,声称升力降低35%,阻力系数略好。

前部的进气口更大,保险杠中带有X形的“叶片状”元素,更长的引擎盖具有更宽的“动力凸出部分”。其他翻新F-Paces的常见修改包括新的LED大灯(具有可选的像素LED技术)和超薄尾灯。新的亮面黑色/缎面灰色22英寸轮毂选项使外观更加完美。

最新文章